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【升學榜單】111科學班榜單//師大附中.北一女中.建國中學,寰宇來了!

【升學榜單】111科學班榜單//師大附中.北一女中.建國中學,寰宇來了!
榮譽榜
DATE: 2022.05.10
恭喜寰宇的孩子們,一路貫徹對自然科學的熱忱,最後進入各校科學班!!!學習之路很漫長,但保持熱忱是踏上專業的唯一路徑!
附上學生心得,讓大家看得仔細點~

陳詩耘 
林口國中 9年級 師大附中科學班
自從七年級以來,我就一直在寰宇上生物、理化實驗課,累積實力,為這次的科學班考試打好穩健的基礎,感謝寰宇的老師如此地栽培我,讓我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—師大附中科學班

彭可翰  
復興實驗中學 9年級 建國中學科學班
能夠考進建中科學班,對我而言實屬一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,我真的十分幸運,寰宇的課也使我獲益匪淺,例如在複試的實驗部分,化學的實驗已在課程中做過,物理的透鏡成像公式也是曾經提過的觀念,這讓我的答題過程更加順利。

林玟妤  
龍門國中 9年級 北一女中科學班
從升上七年級暑假開始的生物班,到九年級最後一個學期,在寰宇做了數十個實驗,因此在考科學班的複試時,才沒有太緊張。
從最基本的理論,不斷加深加廣,最後應用在實作上,並銜接高中的內容,非常完整的課程和實際操作的經驗,只要認真上課,及早準備,科學班的考試其實不如想像中可怕。



科學班榜單_52x76 海報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