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企業社會責任

寰宇使命

寰宇使命

公司在從事企業經營的同時,更超越道德、法律及公眾要求的標準,積極且主動為經濟、社會做出貢獻,改善員工、社區、社會的生活品質。

 

  • 我們的社會責任─把愛傳出去

    寰宇是一家教育機構,創立以來便以教育為終身職志,孩子與家長所託負的責任從不懈怠。當然,這樣的愛從來不局限於寰宇的孩子,透過舉辦各類活動結合公益學習,帶領著孩子一起將愛傳出去。我們期望任何孩子都能不受外在條件的限制,享受有尊嚴、安心學習、終生學習的權力。寰宇幫助偏鄉兒童、經濟困難的兒童,同時也關懷身心障礙的弱勢族群。

  • 分享資源,還給弱勢學童受教權

    在不同活動中,使用資助、捐食物、捐物資等不同的方式提供協助,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把資源傳遞到各地。在寰宇,獎卡是孩子的貨幣,是日常課程中一張張累積珍惜的獎卡,而寰宇的孩子也能藉由活動設計小巧思,讓小小的獎卡可以轉換成大大的力量,在寰宇關懷弱勢兒童的同時,也讓孩子學習用自己的能力付出。孩子們不吝嗇地在社會需要他們之際,時而換以款項捐出,兌換公益蛋糕餅乾支持弱勢團體,參與藝術畫作義賣。

  • 友善舒適新學習─樂齡滑起來

    我們不單只重視孩子的教育,因應社會趨勢人手一機,年輕人滑一滑就能找到各種資訊和娛樂,但是樂齡族卻在科技中磕磕碰碰求助無門。就在2016的12月,寰宇決定站出來,帶著樂齡族們一起探索手機的新世界!從當初的懵懂至今已經舉辦數十場的免費課程,也透過諮詢解決了無數的手機使用困擾。

活動大事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