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【國際競賽】IIMC公認最難的國小數學競賽,全台唯一一面金牌、多達11項獎都在寰宇!

【國際競賽】IIMC公認最難的國小數學競賽,全台唯一一面金牌、多達11項獎都在寰宇!
榮譽榜
DATE: 2022.08.12
IMC 國 際 數 學 競 賽
2008年起,IWYMIC(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)、EMIC(國際學小數學競賽)結合辦理,統稱「IMC國際數學競賽」。
2022由印尼萬隆市辦理 (
Indonesia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2022)

>>>>更多關於IMC的起源

2022IIMC決賽 海報 傾斜_工作區域 1 複本 3_RGB72

世界級國際競賽,台灣數學教育界公認國小數學競賽難度最高
選手來自世界各地近三十國
-
本次代表台灣出戰決賽的孩子
各個身懷絕技,都是數競佼佼者
奪下3項冠軍、3項亞軍、5項季軍銅牌
金銀銅牌共奪11項獎
更有一位同學獲得
全台唯一一面個人賽金牌
領先全台的數學實力,四位資頂選手來自 寰宇X獵豹 !


▊ 國際中小學數學競賽 (IIMC 2022,印尼)
由印尼萬隆市政府與印尼Mathematics Education Clinic.共同主辦,強調小學階段的『學習黃金時期』,此計劃期望激發創造力,提供高層次思維技巧,並發展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維,為國中階段的學習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。

分為關鍵兩階段進行
• 國際小學競賽 - 小學高年級 KEYSTAGE II(IIMC: EMIC)
15道簡答題,每道題目為10分,最高總分150分。

• 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-國中 KEYSTAGE III (IIMC: IWYMIC)
12道簡答題+3道計算題,需有完整的解決技巧。簡答題每題5分,計算題每題20分依照回答狀況給予分數,最高為120分。

• 團體賽 Team Contest
按照難度順序排列,共十道題目,每題40分(需有完整過程給予分數)。一組4位選手需在10分鐘內討論8道題目的分配(期間不得使用任何工具),且每位學生至少需解決一題。 
後35分鐘需各自獨立分開編寫分配的問題,最後的25分鐘則可共解決最後2道題目。


 參閱 IIMC 2022 國際賽簡章
 

111年度.數學人才菁英甄選 

本計畫為頂尖優秀的孩子提供專家級思考訓練模式,課程加深加廣,為數理天分的學生提升廣度思考、素養及競賽訓練!

▋ 數 學 人 才 菁 英 培 訓 甄 選  ▋
寰宇教育 X 獵豹數學 聯合策劃


◆ GM數學班 ◆
  - 擁有高度濃厚數學興趣及能力
(GM-T初階 / GM-E中階 / GM-P高階)
腦科學、心理實驗建立大數據的菁英教育培訓模式,以全國數學賽事、國內外頂尖大學、高中科學班唯一首選!課程規劃超前學校進度,教材延伸加深加廣與課外專題,專為有數理天分的學生提供多種思考、素養提升及競賽的訓練。

◆ MAC數學班 ◆
  - 對數學興趣高,想挑戰的孩子
進階數學能力養成與挑戰,貼合課綱並超前加深加廣,加載題型深度至競賽難題,著重培訓邏輯思考能力與解題策略及活用技巧。班系規劃符合升學需求導向,與競賽訓練同步,以進入第一志願並培訓高中科學數理資優班、國內外頂大為目標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