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【113小六升國一】國中選擇親子講座:『私中上榜了,然後呢?』面對抉擇,你會需要更犀利的建議。

【113小六升國一】國中選擇親子講座:『私中上榜了,然後呢?』面對抉擇,你會需要更犀利的建議。
活動
DATE: 2024.02.22
【113小六升國一】國中選擇親子講座
升上國中,在孩子求學階段轉捩點,每一次選擇都尤為重要。考私中只是第一步,面對選擇,你也許需要不同見解。20年升學專家蔡顧問線上分享,層層剖析現行升學制度。
升學主義也是資訊戰!信息量超高的兩個小時,就想讓你獲得最多有效資訊。對升學有更多了解後,才能做出對孩子最有利的決定!


私中上榜了!我要如何選擇呢?
  • 【私中入學考錄取】念私中是唯一解?考完私中後,公私校抉擇
  • 【國中生問卷親訪】升上國中後,課業、人際、親子關係,什麼讓孩子最困擾?
  • 【揭秘國中小差異】國小成績好,國中如何保持優勢?各科方向與讀書心態調適
  • 【升國一課程介紹】班種怎麼選?寰宇升國一報名問題說明(關於課程/選班/師資/報名等)

【3/19(二)19:00-21:00】113小六升國一
國一生升學教戰手冊,兩小時解答升學背景知識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