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2024國中升學制度座談會:適合基北區對國中(私立中學/公立國中)升學疑問的家長參加!

2024國中升學制度座談會:適合基北區對國中(私立中學/公立國中)升學疑問的家長參加!
活動
DATE: 2023.09.27

【2024國中升學制度座談會】

2小時了解最適合孩子的國中生活
關於國中升學,這場講座能解決99%家長都想了解問題!


講師|蔡崇華顧問

對學制變革有獨特細微見解,用最易懂的用語,解決父母最焦慮的問題。
現為中華民國中小學習共同體研究協會理事長,基北區升私中、高中升學講座逾20年經驗。



 
 
  • 國中選擇:公立國中 vs 私立中學,最真實的內容經驗談!

  • 私中校內生才懂的內幕:從升學率、辦學及升學生態等面向切入

       (延平/薇閣/東山 /靜心/復興/南山/再興)

  • 不打算讀私中,但也跟著備考?這些人在想什麼?

  • 關於孩子:高中放手?還是大學?來自父母內心的糾結

  •  五虎將世代異軍崛起,公私校七雄的預測發展

  • 新課綱:國中小素養教育新紀元 (課綱改變對孩子學習領域及升學的影響)

    -



 

家長您知道嗎?
新課綱上路,國小、國中以致高中大學孩子全都會受影響。
未來不能再用自己的升學經驗看待孩子未來,需要認識最新的教育趨勢和學習模式。

當然小學畢業後,選擇私立中學或公立國中,也更成為首要重大議題!

其實要考私中的家長約莫會於二-四月間去參加各私中獨辦的的招生說明會,
但是,對於要開始準備的你們,真的來得及嗎?
近年來,選擇私中的趨勢,比例上確實不減反增,
但除了私中的詢問度,也許多家長提出想念公立明星國中:設籍問題?升學率?學校辦學差異?.....

如果您正處於私中與公立國中的選擇困境 ,
我們能提供您公私立中學的優缺點、針對孩子差異做個別輔導建議。
寰宇擁有多年的輔導升學經驗,解決數萬名家長的問題,幫助數千名學生錄取理想學校,參加一場說明會,絕對可以讓您們收穫滿滿。


新聞報導-1024x579
2018
LINE_ALBUM_1015南復升私中實體說明會_221103_5
LINE_ALBUM_1015南復升私中實體說明會_221103_21LINE_ALBUM_1015南復升私中實體說明會_221103_10
 
逾二十年以上升學輔導,最懂家長的心。
 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