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【在校成績】108下國中金榜來囉!這麼優秀怎麼辦!~~聽聽學生最真摯的告白

【在校成績】108下國中金榜來囉!這麼優秀怎麼辦!~~聽聽學生最真摯的告白
榮譽榜
DATE: 2020.09.29
李○百|靜心國中
「從六年級加入寰宇的數學課程,原本在班上的數學程度並不是頂尖的,但在這幾年的數學課程裡,學習從未聽過的觀念與技巧,終於在八年級的最後一次段考,藉由數學成績,獲得校排第三的殊榮,感謝細心教導我的老師及熱心的主任們,我才有現在亮眼的成績」

姜○奕|靜心國中
「國二時就在本班學習理化,已過一年,老師的教導幽默風趣,讓我在周日下午充實而不失快樂,近來嘗試多所大班制的補習班,不至10堂,便覺效率偏低,氣氛低迷,我在那幾乎沒學到知識,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,用熟悉的方式學習,還是最好!」

陳○識|景興中學 
「很高興一年前來到寰宇上課,在這裡除了有范亭老師精彩的上課內容外,還會有考前複習,讓我每次段考都能從容面對。平時有札實的訓練,準備考試時就不用花太多心思和時間在生物這一科。謝謝所有寰宇老師」


同學字字寫下的心得,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,嘗試過其他補習班,最後還是選擇寰宇,更是我們最大的價值
感謝我們辛苦的老師,也恭喜我們優秀的同學

108下年度金榜 W800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