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JOIN US! 我們在找你!為教育,為理想,有夢想的你。積極徵才中!

JOIN US! 我們在找你!為教育,為理想,有夢想的你。積極徵才中!
公告
DATE: 2024.01.16

為教育,為理想,有夢想的你

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熱愛教育、喜歡小孩、勇於接受各種挑戰,期待一份能創造價值的工作,成為孩子成長路上的Influencer,誠摯邀請你加入,一起踏上美好的願景、成就更好的教育環境。


適合對象:對教育有熱忱的年輕人(不局限於上課老師)
我們希望你具備以下特質:
  • 開放的心與全力以赴的態度
  • 真誠良善,共創共好
  • 感性與理性兼具,並有顆溫暖的心


 



我們是誰?

嗨!你好,我們是寰宇教育。
創立40年,是國內最具規模的補教事業體之一。

現致力於「國小、國中及高中學科教育」與「未來趨勢教育」的項目開發。以教育為本體出發,新創公司的方式進行企業轉型營運,設有管理、行銷宣傳、教務、研發、客戶服務、班務管理及業務等專職部門,目標打造全台最優質的教育服務。

不同於於區域性補習班,寰宇立足於台北市大安區地段,實體校區5校,古亭校、敦南校、南京復興校、石牌校及寰宇兒教,亦設有遠距線上直播部門。現有數千名在學學生,並穩定成長中。



兒教_PPT-01
 

我們致力於理想的教育

補習的目的或許有很多種,但對於寰宇而言,我們認為是補足體制內無法給予的「補充教育」。這裡指的也並非全部強調補充「資優」,而是每位孩子都有個別的需求
體制內教育,會有不足的地方,校內課綱是為所有孩子而設計,以多元平衡為考量,無法將某一領域深化精緻。 每一位孩子都可能對於某一領域擁有天賦,或許是音樂,或許是舞蹈又或許是人際。當然也有可能是, 被定義為學科類的內容 — 數學或語文 。
 

期許為孩子提供 

學習領域的精緻深化

作為啟蒙孩子的老師 

給予孩子發揮天賦的舞台

 

些孩子感興趣領域,是他們發光發熱,自信的來源。

而我們能做的,就是支持這些夢想與熱情。

寰宇持續有拓校的規劃!

 人才積極招募中!:閃爍: 

保險 - 勞保、健保、勞工退休金提撥(6%)。休假 - 特休、婚假、產假、陪產假、產檢假、喪假等法令規定的休假。
年終獎金(依職等1-10個月)、個人&團體業績獎金(平均1-2個月)、專案獎金。
每年8月&2月依表現考核提報升,依績效考核結果固定調薪(已連續20年穩定調薪不間斷),並設有18職等。
子女補習教育免費、生日假、生日禮金、結婚禮金、生育禮金、中秋教師禮金、新年禮盒、尾牙活動、運動補助、員工旅遊。
 
員工團體意外險、個人年度健康檢查補助。
完善的入職教育訓練(新人訓練、專業素養訓練、管理訓練)、其他專業能力進修補助,Hahow在職進修。


 

開放多元且重視協作的工作氛圍

友善平權職場、支持直接表達,不論對象是同事、主管或是創辦人



寰宇新世代,徵的就是你:閃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