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『寰宇數學隊』耀世成軍.凝聚戰力一同前行 !!!

『寰宇數學隊』耀世成軍.凝聚戰力一同前行 !!!
榮譽榜
DATE: 2024.02.01
【前情提要 — 為什麼要組成寰宇數學隊?】
寰宇數學一路從幼大到9年級,超過100個班級,擁有近2500位學生;不同難度課程為全國安排最精細,其中GM及MAC班多數為PR95以上學生,但我們要的不只是這樣……
我們篩選寰宇全班系數學菁英加入「寰宇數學隊」代表出賽,凝聚向心力及戰力 ☆

這些成員不僅在學業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績,更經常在各大數學賽事中斬獲金牌、奪下滿分,甚至獲得保送明星高中科學班等殊榮。
(第一季成員共25位,每季挑選新成員)

【成立宗旨】
1.為孩子提供完整的賽事規劃,不錯過每個讓孩子發光、發亮的舞台。
2.透過交流學習、互相激勵,讓資優生們更上一層樓。
3.整合國內外各大數學競賽及數學教育最新消息,建立資優數學交流平台,提升台灣學生國際競爭力。

數學隊網宣

【數學競賽有哪些?】
每年在國內外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數學競賽,吸引對數學充滿熱情的參賽者共襄盛舉。而這些數學競賽當然還是有程度的差異,得一路過關斬將才能殺進最高殿堂。這邊是簡單的位階整理,方便大家快速地了解數學競賽!
寰宇數學隊的孩子們經常都會參與這些比賽喔~~

數學競賽位階排行


【夢幻隊服】
寰宇數學隊的冬季隊服是一款飛行外套,由寰宇獨家設計製作。每位成員都擁有專屬的隊章、編號臂章和飄帶,完美展現出團隊的氣勢。
圖片2

▽▽▽ 教練穿給你們看

▽▽▽ 2023年末參與JHMC、ELMC的珍貴畫面
2
34
在未來的競賽中,寰宇數學隊也會繼續穿著這套帥氣的隊服現身,威風凜凜地展現他們的奪牌能力,讓大家記住這支強勁的隊伍,知道他們的實力不容小覷。

【數學好手來踢館】
想知道數學隊的孩子具備哪些條件?
想知道怎麼培養對數學有熱忱的孩子?
想要給孩子更完整的教育規劃?

\ 先來聽聽線上講座,讓專家為你解惑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