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《 2024迎新年.帶你環遊世界新七大奇景 》

《 2024迎新年.帶你環遊世界新七大奇景 》
活動
DATE: 2024.01.13
— 2024年.龍瑞雲天.福氣綿綿 —

龍年新氣象,我們來點不一樣的,一次集結七個國家的鈔票!
\帶你認識世界七大奇景、學習七個國家的祝賀詞、獲得七倍的快樂/


◖世界新七大奇景◗
這是由瑞士發起,進而由全世界一同票選出的「世界上最具代表性」的七件歷史古蹟。它們皆建於西元2000年以前,卻擁有精湛的建築技術。一輩子非去不可的世界遺產,讓寰宇帶你一探究竟!

前言 中國

⨝ 中國 — 萬里長城|貨幣 — 人民幣 
新年快乐!(中文的新年快樂)
你聽說過中國的萬里長城嗎? 這個建築奇蹟歷經無數朝代的汗水與智慧,長度超過8000公里呢! 它在過去的日子,背負著保護國家免受外敵侵襲的責任,如今,它更是中華民族的驕傲,代表著中國的偉大。
沿著長城走,你會看到許多古老的關隘、樓台,會讓你感受到濃厚的歷史氛圍,彷彿時光倒流穿越到了古代,傾身感受到歷史的沉重。



⨝ 義大利 — 羅馬競技場|貨幣 — 里拉₤ 
Buon Anno!(義大利文的新年快樂)
義大利有一個被稱為羅馬競技場的地方,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運動場,以前不僅有角斗士比賽,還有很多有趣的戲劇表演。它有三層門,每層都有80個拱門,像一個競技場,拱門上面有很多漂亮的石柱,看起來都非常有規律又不失美感。如果你去大利的羅馬旅遊,一定要去看看這個競技場哦!


⨝ 約旦 — 佩特拉古城|貨幣 — 第納爾JORDAN 
سنة جديدة سعيدة(阿拉伯語的新年快樂)
佩特拉古城座落在約旦南部,在西元前6世紀是納巴特王國的首都,這個古城以它獨特的岩石色彩聞名,而在希臘文中,「佩特拉」意味著「岩石」,最特別的是,當地的赭色砂岩在夕陽的照映下,會呈現出像玫瑰花一樣的色彩,這個城市因此被稱作「玫瑰之城」。


⨝ 巴西 — 里約熱內盧基督像|貨幣 — 雷亞爾REAIS 
Feliz Ano Novo(葡萄牙文的新年快樂)
超有名的地標必看!熱內盧基督雕像建於西元1931年,是由教徒的捐款興建而成的。它高達38公尺,張開的雙臂好像在擁抱整個世界,也代表著巴西人的熱情,更特別的是,這座雕像底下還是一個天主教教堂,讓信徒們能在這裡舉行禮拜。


義大利 約旦 巴西

⨝ 秘魯 — 馬丘比丘|貨幣 — 索爾Nuevo Sol 
Feliz año nuevo(西班牙文的新年快樂)
你聽過15世紀的超級神秘地方「馬丘比丘」嗎?它藏身在南美洲的秘魯,坐落在一座高達2,430公尺的山脊上。這個地方超級特別,因為那時候的人們堆砌重達20噸的超級巨石,就像是超級強大的建築大師!更酷的是,他的建築成環狀,像個巨大的梯田,這些建築居然利用高度差,讓每一圈的溫度差都維持在0.5度,簡直是古代的氣溫大師,最神秘的一點,這些建築技術竟然沒有任何文字記載,現今都讓人捉摸不透,十分神祕呢!


⨝ 墨西哥 — 契琴伊薩|貨幣 — 披索MXN 
Feliz año nuevo(西班牙文的新年快樂)
藏在墨西哥的瑪雅文明中的一座瑰寶,超級精緻的石頭金字塔,看起來像是巨大的梯子。最神奇的是,這座金字塔居然可以透過太陽的角度來告訴我們節氣的到來,就像一個超級神秘的天文觀測站呢!更厲害的還沒完!這個地方還有三個溶井,這些溶井可是給了那個曾經缺水的地區大大的幫助呢,可以說這些石頭與溶井就像是馬雅文明的工程奇蹟。


⨝ 印度 — 泰姬瑪哈陵|貨幣 — 盧比₹ 
नए साल की शुभकामनाएँ(印度語的新年快樂)
1632年,皇帝沙迦罕為了他的愛妻姬蔓·芭奴,利用21年的時間建造了這座白色大理石陵墓,它的設計融合了印度和波斯風格,這個建築不只是美,背後的愛情故事更讓人感動,超浪漫的地方!

祕魯 墨西哥 印度

認識了以上七大奇景,接著看看你們手中的紅包!!
你們抽到了哪一個人呢?
是圖中的七大巨人,還是更多隱藏版人物呢~~
歡迎跟身邊的同學一起交流,認識這些人物背後的故事╰(*°▽°*)╯



新年紅包網宣 (2)



最後,讓我們一起回顧歷年來寰宇發的新年信物~
相信大家都有好好收藏吧 (・∀・(・∀・(・∀・*)
感謝大家和寰宇一起度過的每一個新年!

2024年,祝福每一位孩子在各個科目都越來越進步,龍年飛躍,金榜題名~

歷年信物


孩子們領紅包囉(´▽`ʃ♡ƪ)
未命名設計 (7)
紅包背後的祕密⚆_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