寰宇兒教開幕 課程時段 申請試聽
申請試聽
scrollTop
首頁/最新消息

【國際競賽】GMEC全球數學菁英賽再現奇蹟,台灣代表黃仲宥勇奪數學組、奧數組雙料冠軍、全球年級總冠軍!

【國際競賽】GMEC全球數學菁英賽再現奇蹟,台灣代表黃仲宥勇奪數學組、奧數組雙料冠軍、全球年級總冠軍!
榮譽榜
DATE: 2023.09.08
【小二生才華洋溢!黃仲宥同學獲GMEC奧數雙金全球年級總冠軍

GMEC需在短時間內完成解題,除了要有良好的數理能力外也需具備卓越英文能力。
年僅九歲的仲宥在比賽中具有如此亮眼的表現十分振奮人心!
不僅如此,他獨得MWB數學無國界競賽冠軍,成為台灣唯一的金牌得主。
期許未來寰宇與孩子們攜手站上國際舞台共創佳績!
 
【GMEC 全球數學菁英賽】

由香港第一教育連同美國頂尖數學機構AoPS、及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當地著名數學機構共同舉辦全球數學比賽,每年於香港舉辦總決賽。

總決賽各參賽區域最高分得主更將獲邀參加GMEC數學精英匯聚,與專業數學教授深入交流。更有美國AoPS暑期數學營獎學金及台灣數學菁英營資格等豐富獎勵等你來拿!

這是引領未來之星邁向成功之旅的舞台,不容錯過!



GMEC相關資訊 >>點擊查看    
GMEC榜單查詢 >>
點擊查看    

111秋季賽事名人堂多項獲獎 >>點擊查看    
MWB數學無國界競賽相關資訊 >>點擊查看     

您的孩子,對 數學充滿興趣 與 熱忱 ,卻不知該從何栽培嗎?

112年度.數學人才菁英甄選 


本計畫為頂尖優秀的孩子提供專家級思考訓練模式,課程加深加廣,為數理天分的學生提升廣度思考、素養及競賽訓練!

▋ 數 學 人 才 菁 英 培 訓 甄 選  ▋
寰宇教育 X 獵豹數學 聯合策劃


◆ GM數學班 ◆
  - 擁有高度濃厚數學興趣及能力


(GM-T初階 / GM-E中階 / GM-P高階)
腦科學、心理實驗建立大數據的菁英教育培訓模式,以全國數學賽事、國內外頂尖大學、高中科學班唯一首選!課程規劃超前學校進度,教材延伸加深加廣與課外專題,專為有數理天分的學生提供多種思考、素養提升及競賽的訓練。


◆ MAC數學班 ◆
  - 對數學興趣高,想挑戰的孩子


進階數學能力養成與挑戰,貼合課綱並超前加深加廣,加載題型深度至競賽難題,著重培訓邏輯思考能力與解題策略及活用技巧。班系規劃符合升學需求導向,與競賽訓練同步,以進入第一志願並培訓高中科學數理資優班、國內外頂大為目標者。